首頁
1
商品介紹2
https://www.totalline.com.tw/ 東倈塑膠興業有限公司
  • 純鋁面膜袋

    1.表面消光處理後,呈現出鋁箔本身的金屬質感
    2.背面消光透明的設計方便消費者觀看產品
    3.純鋁面膜袋阻隔空氣性能強、防氧化、防水、防潮及完全的避光性
    4.耐高溫(121℃)、耐低溫(-50℃)、耐油、保香性能好
    5.無毒無味,符合食品、藥品包裝衛生標準


  • 牛皮夾鏈袋

    1.牛皮具有基本空氣、水氣阻隔性,延長產品保存期限2.開窗設計方便消費者觀看產品3.夾鏈設計便利消費者封口使用


  • 金屬色印刷收縮膜(仿燙金)

    不用燙金又想印出獨特的金屬色,可以選擇專色油墨印刷,不只印金,其他特殊金屬色印刷也適用,加強設計的獨特與多樣性,隨光源變化更吸引顧客的目光。
    所有產品皆適用適用。


  • 複合袋

    複合袋顧名思義即為一種以上的材質貼合而成,一般也常稱為貼合袋、積層袋或彩藝袋。
    複合袋優點為:
    1. 防潮性佳
    2. 阻隔空氣、保存香氣能力強
    3. 印刷精美、展示能見度高
    4. 取代瓶罐,便於攜帶
    5. 夾鏈袋可重複使用,兼顧環保


  • OPP袋、自粘袋

    OPP袋、自粘袋(破壞邊、珠光背版、上開自粘底部撐開):提供多種尺寸、多款樣式的透明包裝袋/禮物袋/飾品袋系列,適用收納小物或當食品包裝袋,透明材質方便辨識內裝物品,不管自用或商用都相當便利


  • 環保PET印刷收縮膜

    1.具高收縮率的特性,適用在寬窄落差較大的曲線瓶或是球型包裝瓶上。
    2.作彩色印刷時精細的圖案在PET上呈現的更為細緻。
    3.收縮後圖案較不易再隨溫度變化,觸感較為結實。
    4.可使產品360度顯示圖樣與設計,達到美觀與促銷功能,提升保護作用,防止惡意的開啟與破壞。
    5.PET熱收縮膜為環保的包材,在許多先進國家已取代聚


  • PVC印刷收縮包裝

    可用於任何瓶身包裝,印刷後的收縮標籤,在平均受熱後會自動收縮,使標籤符合瓶身線條,且此印刷標籤能夠使容器上360 度顯示產品圖樣或品牌,進而達到美觀及廣告效果。並可有效的提高產品安全性,減低運送中對產品的損傷機率,也可防止惡意破壞和開啟。不僅讓你的產品具有精緻完美的外包裝,更能容易地保護你的產品。


  • 環保POF收縮膜

    POF收縮膜的主要成份是PE及PP,與PVC不同,POF是軟性環保收縮膜,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,同時亦可與食物直接接觸。
    POF收縮膜是由多層PE或PP的薄膜共擠而成,這使POF擁有多種不同的特性,如質地較軟、堅韌、高透明度及高收縮率等,是目前國際市場上廣泛推廣使用,並經過歐洲和美國市場認可的環保型熱收縮膜包裝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