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環保POF收縮膜3
https://www.totalline.com.tw/ 東倈塑膠興業有限公司
首頁 商品介紹 環保POF收縮膜
POF

環保POF收縮膜

POF收縮膜的主要成份是PE及PP,與PVC不同,POF是軟性環保收縮膜,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,同時亦可與食物直接接觸。
POF收縮膜是由多層PE或PP的薄膜共擠而成,這使POF擁有多種不同的特性,如質地較軟、堅韌、高透明度及高收縮率等,是目前國際市場上廣泛推廣使用,並經過歐洲和美國市場認可的環保型熱收縮膜包裝材料。


0d326f9928f1bf18f20c769e8ff70c3a.png


商品展示:

5723676f44602eaee3e97b3a5f4c0a6a.jpg

名稱:環保POF收縮膜

說明

  1. POF 是一種多層共擠環保型聚烯烴熱收縮包裝材料,以共擠壓吹膜(CO-EXTRUSION)技術與電子衝擊設備發展而成之交叉鏈 POLYOLEFINLX 系多層超薄收縮膜。

  2. POF收縮膜的主要成份是PE及PP,與PVC不同,POF是軟性環保收縮膜,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,同時亦可與食物直接接觸。

  3. POF收縮膜是由多層PE或PP的薄膜共擠而成,這使POF擁有多種不同的特性,如質地較軟、堅韌、高透明度及高收縮率等,是目前國際市場上廣泛推廣使用,並經過歐洲和美國市場認可的環保型熱收縮膜包裝材料。

  4. 適用於L型封口機、臥式包裝機等自動包裝設備。


用途:適用各種飲料、各類食品包裝、各式容器包裝。

特色

  1. 產品符合FDA和USDA標準,無毒,環保,可用於食品藥品等各種產品的包裝生產。
  2. 抗張強度高、韌度強、絕緣性佳,防水及抗髒污,有效保護產品。
  3. 高透明度且富光澤,封口緊密且無碳屑。
  4. 收縮後無尖銳硬角,防止刮手,更能增加包裝物的質感與美觀。
  5. 收縮率高,適合各種材質及不規則尺寸的物品。
  6. 符合食品級環保無毒要求,是目前全球通用的環保材質。
  7. 耐低溫不脆裂,可使用於食品收縮包裝。
  8. 適合各種半自動,全自動高速包裝設備,能使包裝更有效率,節省人力,降低成本。
  9. 可製成袋子也可以作弧型。

POF收縮膜規格表

厚度

型式

長度

0.015mm

剖邊

1332M

0.019mm

剖邊

1067M

0.025mm

剖邊

800M

1533562